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春拍 退寒渐暖?(组图)

2018-06-27 08:43 文章来源:绝对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周春芽,山石图,1992年,布面油画,149.5×129 cm

北京匡时、中国嘉德及北京保利的现当代艺术版块相继落槌,你争我夺的激战背后,是拍卖行开拓创新的实力争夺。

逆市翻红 “周春芽热”延续

2017年秋拍“周春芽热”的现象在2018年春拍中再度延续。北京匡时、中国嘉德及北京保利纷纷推出了艺术家的高价精品:在中国嘉德的“当代艺术夜场”中,周春芽的《山石图》以4370万元成交,打破其山石系列作品拍卖纪录

被周春芽称作“这是我绘画生涯的重要转折”的《山石图》创作于1992年,周春芽在这个题材上的创作正处于游刃有余的时期,而对找到这个游走于本土传统的审美基因与他所接受的西方油画经验之中的实践,亦是兴奋不已,甚为满意。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