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2018-07-09 08: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罗娜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德·桑切斯 《一个愿景》  摄影:罗德·桑切斯

这位插画家的作品可以在西116街(West 116 Street)和第五大道(Fifth Avenue)的拐角处看到,它展示的是一幅名为《一个愿景》(One Vision)的作品,它描绘了一个统一的世界,人们站在不知名的旗帜下,代表着各国之间的和平。

“考虑到政治环境已经渗透到全球范围,这也是一个非常复杂和情绪化的问题。” 杜布瓦说,“我为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多样性能做的任何事情,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尤其是因为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弗雷德里克·道格拉斯大道(Frederick Douglass Boulevard)和西116街的拐角处,有一件由来自布鲁克林的蒂芙尼·香奈儿(Tiffany B Chanel)创作的作品。这位艺术家为保拉(Paola)画了一幅肖像,保拉是来自海地的哈莱姆居民,2014年来到纽约。保拉推出了一个名为范姆·丹姆(Fanm Djanm)的头巾公司,意思是海地的女强人。杜布瓦说:“我喜欢这件作品的一点是,她的脸有黄色、棕色和米黄色,这说明她有许多不同的种族背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