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2018-07-09 08: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罗娜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哈莱姆街道涂鸦哈莱姆街道涂鸦

但这真的只是一场房地产复兴吗?

虽然哈莱姆区的房租比曼哈顿的其他地区要低,但很快就会上涨。杜布瓦工作的艺术画廊——位于马尔科姆·艾克斯大道上的X画廊——是由哈莱姆区房地产经纪人约翰·麦吉尼斯发起的一个以社区为中心的项目。“这个地方会花很多钱。”杜布瓦说,“但我们只从艺术家那里收取20%的费用,因为我们有打折的空间。”

这可能是哈莱姆区艺术热潮蓬勃发展的开始,因为它的文化发展仍有希望。“我们就像是拓荒者一样,人们会在20年或30年后回首往事,说‘这是开始’。” 杜布瓦说,“我们正处在哈莱姆区的进化过程中,它将不断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