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一个项目”见证艺术蓬勃(组图)

2018-07-09 08: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罗娜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世纪初的哈莱姆文艺复兴运动

哈莱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的哈莱姆文艺复兴时期,那是一场黑人作家和爵士音乐家的文化革命,同时,哈莱姆也是黑人艺术运动(Black Arts Movement)的总部,这一艺术运动出现在20世纪60年代,旨在帮助黑人发声。该地区一年一度的文化庆祝活动包括8月19日的哈莱姆日(Harlem Day),每年9月的非裔美国人日(African American Day)游行。这个公共艺术项目是在即将到来的第44届哈莱姆周(Harlem Week)之前开始的。哈莱姆周是一个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从7月29日开始,在整个地区举办了100场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