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耕云种月一一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2017级国画作品展(组图)

耕云种月一一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2017级国画作品展(组图)

2018-07-09 13:39 文章来源:羲之书画艺术资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扬院长致辞

由齐白石纪念馆美术馆与中国国家画院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耕云种月一一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2017级国画作品展于7月7日上午10时在湘潭市齐白石纪念馆美术馆隆重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范扬,湖南省美协副主席杨国平教授,湘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铁桥。湘潭市原政协副主席,刘建湘,国家画院教学中心张宏林老师,国家画院教学中杨军老师。长沙画院姚建伍院长,齐白石纪念馆美术馆书记,美术馆馆长,杨红。及书画界收藏界艺术学院师生数百人参加了开幕式。范扬,杨国平,张宏林,杨军,曹大元,安顺,伏蓉等参展画家与湘潭艺术家围绕本次画展进行座谈交流。杨军主编的巜耕云种月》大型画册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同时发行。范扬工作室画家集体瞻仰了毛主席故居并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接红色文化教育洗礼。8日上午齐白石纪念馆美术馆画家与范扬工作室画家杨军,曹大元,安顺,余信刚。伏蓉,袁泉,赵喜云,雪泥等一起前往齐白石故居参拜采风,同时范扬先生创作的精品青绿山水,《听泉书屋》图捐赠与齐白石艺术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