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

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作品展在京开幕(组图 )

2018-07-13 20: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乘主持开幕式,李宝林、丁凯、苗重安、刘力辉、李明分别致辞

 

开幕式由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副院长王乘主持,中国美协河山画会会长、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院长李宝林,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工作室导师、陕西国画院名誉院长、盛世青绿中国人民大学画院名家工作室学术领衔苗重安,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凯,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副馆长常欣,秦皇岛淇鑫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力辉,原中国人民大学培训学院院长、中国美协河山画会副会长李湘,河南同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民,河南省周口市万基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玉彬,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莉婷,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黄华三,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秘书长张桐瑀,《中国书画》杂志副总编辑任军伟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李宝林、苗重安、丁凯先后致辞,参展画家代表李明致感谢词。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