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翰墨丹青:走进著名画家富中奇人物画艺术(组图)

翰墨丹青:走进著名画家富中奇人物画艺术(组图)

2018-08-03 18:0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其次,富中奇的山水画“神遇而迹化”地构筑了一个古今精神往来的艺术世界。茫茫大地,悠悠的苍穹,起伏的雪野如波翻,丛丛的草树如云涌,奇妙的光线,不知是从何处射来,神秘的生灵,忽然在眼前出现,这一切都浸入了作者的感情,寄寓了他的精神遐想,是对上古的对话,是对沉睡的呼唤,是对文明源头的思索,是对未知奥秘窥探。一些似真疑幻的作品,在真实而具体的描绘中,巳经注入了惊警的立意和炳耀千古的精神,在幽秘的《秋月》中,大地隐没于伸手不见五指的暗夜中,草叶在一束月光的照耀下沐浴着清冷的光辉,像流云般的晃动光暗交界隐藏着双目闪闪发光的红狐,观之令人惊悸而振颤。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