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潘李遗风、笔墨生辉:介绍中国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禅寿先生(组图)

潘李遗风、笔墨生辉:介绍中国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禅寿先生(组图)

2018-08-11 17: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潘李之气  意笔纵横

——介绍中国著名花鸟画家禅寿

禅寿先生这位突兀而起的大写意花鸟画家,其雄浑遒劲、秀美飘逸的作品被人们发现后,越来越引起国内外人士的关注,特别是在港台地区和东南亚一些国家影响甚大.作品争相收藏,为能藏一帧而引以为快事,非同辈画家可望尘及。

禅寿先生,原名范世安,号水泊村人、西湖居士、禅公。山东梁山人。书法泰斗沙孟海先生观其画酷似潘李,随赐字“禅寿”,故以字行。禅寿先生出生于文风甚盛的的运河古镇,弱冠即已显书画之长。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