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潘李遗风、笔墨生辉:介绍中国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禅寿先生(组图)

潘李遗风、笔墨生辉:介绍中国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禅寿先生(组图)

2018-08-11 17: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范世安, 字禅寿。

号西湖居士,水泊村人,禅公。1950年生,山东梁山人。毕业于浙江美术学院(现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师承潘天寿、陆抑非、沙孟海、舒传熹、卢坤峰、朱颖人诸先生,后又经常赴北京问学于李苦禅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分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画院高级画师。

作品在《美术》《书与画》《画廊》《中国文化报》《香港文汇报》、中央电视台、杭州电视台、山东电视台发表和专题报道。在新加坡、日本等国及香港台湾杭州深圳黄山广州济南烟台举办个人画展和联展。人民美术出版社,天津美术出版社,上海美术出版社,浙江美术出版社,台湾中华文化出版社相继出版《禅寿画集》《禅寿花鸟画》《禅寿花鸟画选》等多部画集,其作品被多家美术馆、博物馆、大型企业及收藏家收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