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墨彩万钧:陆沉的水墨艺术亮相中国美术馆(组图)

墨彩万钧:陆沉的水墨艺术亮相中国美术馆(组图)

2018-09-12 09:2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山西文联党组书记郭健致辞山西文联党组书记郭健致辞

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晋平致辞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晋平致辞

策展人王春辰致辞策展人王春辰致辞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致辞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致辞

艺术家陆沉答谢致辞艺术家陆沉答谢致辞

陆沉今年80岁,精神矍铄,进入佳境,创作不止,变法不已。1964年四川美院毕业分配到山西轻工业师范学院(现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工作,自此扎根在三晋大地上,一边教学,培养的学生遍及山西和全国,一边矢志于绘画创作,取得了丰厚的成就。陆沉在近二十年来探索其独特的“构形山水”创作,在墨彩绘画的境界中奋笔疾书,其艺术滋养既源自传统,又受惠于现代色彩体系,以现代色彩融入水墨绘画,形成独特而鲜明的语言风格,享誉画界。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