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西班牙15世纪的圣母圣子像,“修复”毁成乐高人偶(组图)

西班牙15世纪的圣母圣子像,“修复”毁成乐高人偶(组图)

2018-09-17 09:15 文章来源:非池中艺术网   作者:庄玮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修复前以及修复后的圣母圣子暨圣安娜雕像。图/取自El Comercio。

修复前以及修复后的圣母圣子暨圣安娜雕像。图/取自El Comercio。

即便没有纪录显示,圣母玛利亚在生下耶稣基督时有着薄荷绿的头髮,而耶稣的外祖母圣安娜是画着紫色脣膏、黑色眼线,衣着鲜艳,但很显然的这位来自西班牙北部阿斯图里亚斯省(Asturias)、一个只有16人小村庄的女士是这样认为的。因为她最近如此地“修复”了一组15世纪的圣母圣子、圣安娜及圣彼得的雕像,让当地政府气得跳脚。

神圣的宗教雕像画上萤光色彩,圣安娜被涂上口红、眼线及粉红色的指甲油,婴儿耶稣瞬间变成乐高人偶,圣母玛利亚的头髮变成时尚的薄荷绿,当地居民对此抱怨连连。阿斯图里亚斯省的文化与教育部长Genaro Alonso表示这根本不是修复而是“报復”!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