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归根结底 街头班克斯是个了不起的艺术家(组图)

归根结底 街头班克斯是个了不起的艺术家(组图)

2018-09-18 12: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英国政治的特殊时期,神秘的街头艺术家班克斯(Banksy)在英国距离欧洲大陆最近的肯特郡多佛的一处废弃房屋上创作了一幅以“英国脱欧”为主题创作的涂鸦壁画,画面上一名正在凿去欧盟旗帜上星星的金工工人吸引小镇的居民的关注。

班克斯从不在公开场合露面,和他的其他作品一样,这件作品在一夜之间出现,所触及的依旧是最敏感的政治问题。班克斯Instagram账号的分享,证实了此件作品确是来自神秘的班克斯,这也是班克斯自“英国脱欧”公投以来,首件表达对此政治事件观点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