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中国太湖石文化与荷花:何晓虎(组图)

中国太湖石文化与荷花:何晓虎(组图)

2018-09-20 10: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何晓虎,1970年生于四川省自贡市,自幼习画, 1989 年考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师从名家,在校期间,多幅作品获学院收藏, 1993 年毕业获学士学位,1997年获得壁画研究生同等学位。现为美国The ART door基金签约画家,中国美协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四川省博物院特聘画家,中国对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理事,香港国际画院常务理事、客座教授,一级美术师,世界华人艺术家协会山水分会主任,中华诗词协会理事,中国国学研究会理事,中华国学文化艺术大使,香港国际书画院特聘画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四川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西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在中国当代彩墨画和水墨画领域深有建树,创新和发展了中国传统泼墨泼彩和工笔画的优点,结合当代元素及西方油画光影色彩独创出艳丽、明快融冠中西的彩墨荷花和山水画系列作品,被喻为自黄永玉、袁运甫两位大师之后又一位“彩墨荷花之王”。独立绘制完成多项大型政府工程,数十幅作品被国内外美术馆、基金会和政府机构收藏。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