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香港苏富比2018年秋36.4亿港币创成交第三高(组图)

香港苏富比2018年秋36.4亿港币创成交第三高(组图)

2018-10-08 08:37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段维佳 梁侨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无极三联《1985年6月至10月》

本季香港苏富比秋拍高价拍品方面,有4件超过亿元成交的拍品,分别是5.1亿港币成交的赵无极三联《1985年6月至10月》,并刷新三项拍卖纪录:赵无极世界拍卖纪录、亚洲油画世界拍卖纪录和香港拍卖史上最高成交画作。第二件是清乾隆御制珐琅彩虞美人题诗盌以1.69亿港币成交,另外一件乾隆洋彩透雕夹层玲珑尊经过场内激烈竞争最终以1.49亿港币成交,超越拍前估价三倍。第四位是一件珍稀的彩珠佳作,1.08亿港币成交的艳彩蓝色钻石配钻石戒指。除此之外,还有6件超过5000万港币成交的拍品,7件超过3000万港币成交的拍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