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狂飙的年轻人和自毁的艺术品 伦敦拍卖季引爆惊奇(组图)

狂飙的年轻人和自毁的艺术品 伦敦拍卖季引爆惊奇(组图)

2018-10-09 09:1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刘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弗朗西斯·培根《绘画屏风》油画、木板、金属183 x 61 x 2.8cm 1929年 佳士得成交价:240.8万英镑

培根作为室内设计师时期的早期作品全部售罄,其中一件艺术家装饰风格的地毯祖品以17.5万英镑成交,刷新了培根地毯画的记录。而可能是现存唯一的培根彩绘三联屏以超估价两倍的240万英镑成交;同时一件以48.87万英镑成交的作品《水粉》还刷新了培根的纸上作品纪录。而同场一系列弗洛伊德的早期纸本作品也取得了亮眼的成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