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狂飙的年轻人和自毁的艺术品 伦敦拍卖季引爆惊奇(组图)

狂飙的年轻人和自毁的艺术品 伦敦拍卖季引爆惊奇(组图)

2018-10-09 09:16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作者:刘龙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lbert Oehlen《有洞的公牛》 布面油画 187.6x188.3cm 1986年 佳士得成交价:360.8万英镑

德国艺术家Albert Oehlen代表了本场拍卖的光明面。一件来自德国经销商保罗·马兹(Paul Maenz)收藏的《有洞的公牛》被艺术家的欧洲经销商Max Hetzler以360.8万英镑拍下,刷新了其拍卖纪录,是高估价的两倍多。随后Oehlen的更为标志性的抽象画《无题》拍出312.8万英镑,买家是高古轩新人代表Andrew Fabricant。

佳士得力推英国艺术家,成效显著

而对于英国艺术家来说,这同样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佳士得显然意识到本土艺术家的市场号召力,着力搜寻了多位本土成名艺术家罕见的早期油画和纸本,同时推出了几位中坚力量的代表作,这一努力也获得了Frieze周藏家群体的热烈欢迎。拍后销售主管凯瑟琳·阿诺德(Katharine Arnold)宣称:“今晚英国艺术占据了至高无上的地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