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清明上河图》这些鲜为人知的秘密被发现了(组图)

《清明上河图》这些鲜为人知的秘密被发现了(组图)

2018-10-10 08:34 文章来源:小象艾尔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右下角是一支踏青的队伍,左上黄框里是一个菜园子,菜园子里有口井。右下角是一支踏青的队伍,左上黄框里是一个菜园子,菜园子里有口井。

放大一些看,菜园子旁的圆口井上,有一柄辘轳,在圆口井的上方,有很小的一个东西,是辘轳(lù lu)。旁边有个人似乎是要提水,而且在他左侧的一方,有一个人挑着一个担子,应该是已经汲水而去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