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周观展指南|杭州忆丰子恺,上海读钱瘦铁,巴黎看立体主义(组图)

一周观展指南|杭州忆丰子恺,上海读钱瘦铁,巴黎看立体主义(组图)

2018-10-19 08:3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缘起外冈:绘画专业师友沙龙

展期:2018年10月12日-10月31日

地址: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展厅(漕溪北路502号)

此次展览由汪涤策展。今年是上海市工艺美术学校(现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工艺绘画专业78级同学入学四十周年。这是当年学校招生规模最大的班级,也是工艺绘画专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师生们在当时尚属偏远的嘉定县外冈镇结缘,结成了深厚的师友情谊以及对绘画的执着态度。这批毕业生在当年的青年教师蔡天雄、汪凯民、林凡、许韵高等老师的悉心教导下接受了系统的中国画训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不少人逐步成长为颇具知名度的专业艺术家,包括万芾、乐融、李明晓、何曦、余志毅、邵伟、胡绪雯、金以文、林乐平、贾少卿、胡林峰(特邀)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