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古越龙山——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绍兴开幕(组图)

古越龙山——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绍兴开幕(组图)

2018-11-08 22: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绍兴市文联党组书记何俊杰致辞

开幕式上,何俊杰、唐易宏、贾广健、李新昌与绍兴籍老艺术家、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裘辑木,中国国家画院艺术信息中心主任、《中国美术报》执行总编辑王平,清华大学国画教研室主任戴顺智,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韩学中,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姚大伍,中央美术学院创研部主任岳黔山,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崔进、绍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绍兴书画院院长田一平为开幕式剪彩,绍兴市油画家协会主席陈浩以及韩界平、张继钟、杨海涛、孙文龙、姚丽彬、田怀良、杨娜、孙超、贾田雪等艺术家见证了这一刻。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