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古越龙山——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绍兴开幕(组图)

古越龙山——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绍兴开幕(组图)

2018-11-08 22: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绍兴水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绍兴文清书画院执行院长李新昌致辞

此次活动参展艺术家有:李世南  裘缉木  霍春阳  韩界平  戴顺智  崔晓东  苗再新  张伟平  马海方  杨晓阳  林容生  张宁  喻建十  何加林  王辅民  韩学中  张谷旻  陈鹏  方土  王爱宗(忠)  姚大伍  岳黔山  于文江  张捷  贾广健  马小刚  张继刚  崔进  乔宜男  杨惠东  金心明  谢青  王平  张晓彦  张继钟  杨海涛  赵余钊  孙文龙  姚丽彬  王少恒  田怀良  杨娜  孙超  贾田雪。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