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青策计划”五周年,聚焦新媒体艺术(组图)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青策计划”五周年,聚焦新媒体艺术(组图)

2018-11-13 09:5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张紫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翊朗《无题》

最后,展厅的一个角落有一件非常特殊的“作品”,来自于新加坡艺术家廖月敏的《即时上演·迷惑》——这是一次现场表演,艺术家在现场通过网络直播互动进行舞蹈表演,同时也和现场观众互动,探索虚拟与现实关系的异同。11月2日下午3:30,艺术家进行了第一场表演。她在社交平台上打开直播,同时与直播间中的网友以及现场观看的观众互动。比如,她让网友和现场观众给她任何关键字,她根据所给的关键字表演即兴舞蹈;现场进行“劈叉”挑战,从网友和观众征询挑战时长;又与现场观众进行互问互答的互动等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