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托尼·刘易斯中国首展于香港开幕(组图)

托尼·刘易斯中国首展于香港开幕(组图)

2018-11-16 14:46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展览现场

新浪当代独家专访托尼·刘易斯:

新浪当代:本次展览作品中的速记符号有什么特殊含义吗?还是随机的?

托尼·刘易斯:这六个字并不随机,但在这些词义并不比格雷格速记里所录更重要。跟词义相关的唯一词型正与“引擎”不谋而合,巧合的是,第一幅画衍生出余下五幅作品。引擎显得重要,是因为它是这一系列的开端,我的兴趣点在于用机械化的形式或者简化的机械特征去创作。

新浪当代:做为艺术家,您如何在个人主题和流行文化之间找到平衡?

托尼·刘易斯:我不知道!我通常会在一段时间内喜欢做一件事,直到充分体验,然后才集中精力到别的目标上,以获得另一种动机。我承认我更关注古老的想法,如绘画,材料,艺术史,个人经验,以及差异与克制来构建绘画体系。我认为当代文化往往会在这些竞技场里去寻找自我。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