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知名艺术家建筑师 Tobias Putrih 清华讲座将举办(组图)

知名艺术家建筑师 Tobias Putrih 清华讲座将举办(组图)

2018-11-28 13: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obias Putrih 公共艺术作品节选

地球六分之一展

卡斯蒂利亚莱昂当代艺术馆

2012年1月28 - 至6月3日 

这个为展览而建的投影空间遵循了“开放形式”的理念——一个由模块化墙壁和外壳组装的线性系统装置,可以根据展览的空间线性增长。最后,只建造了一个影院空间,一小段线性序列。

“开放形式” (即Linear Continuous System,略称LCS)的概念在20世纪50年代初,由同为设计师,建筑师和艺术家的奥斯卡汉森提出,并作为一个关注未来城市发展可能性的认知框架。汉森的提议之一就是,运用LCS,按照他的话来说就是“以计划经济模式构建一个立体的发展系统,从而实行管理,这就包括了用比较人性化的手段从已有模式转换到新的模式,以不失去灵活发展为代价,通过服务和服务区来交替协调发展“在汉森的愿景中,这种连续线性的城市将优化沟通与物流,并提供更好的生活标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