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知名艺术家建筑师 Tobias Putrih 清华讲座将举办(组图)

知名艺术家建筑师 Tobias Putrih 清华讲座将举办(组图)

2018-11-28 13:17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太田游乐场

越后妻有大地艺术三年展

2018年 7月29日 - 9月17日

太田展亭是一个大型综合体,包含了声音装置,私密水乐园与蔬菜培育园,它最大化的呈现了这个村庄的农田仪式。建造在日本新泻山太田村游乐场的这个装置,是由管道,水泵,定时器,喷嘴和一个奇妙的水声装置,共同组成的系统。该项目的最终目标是设计一个可以观察和测试水,声音,蔬菜生长,农产品质量和村民所有权之间关系系统。

太田展亭是“未来岛屿”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始于2017年,与Urbonas工作室合作,旨在研究新型共享与知识生产,传感与环境设计。

*本场讲座现场报名即可参加

发起:

UCD公共艺术发展平台

本期联合主办: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文化和旅游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 

UCD新文创策略研究室\AIM国际设计竞赛\造仕Zephyr Art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