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不忘初心——朱曜奎·黄建南师生艺术展在京举行(组图)

不忘初心——朱曜奎·黄建南师生艺术展在京举行(组图)

2018-12-07 08:0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建南先生黄建南先生

本次艺术展,另一位主参展艺术家是黄建南先生。黄建南先生是当代著名的画家、油画家、慈善家、大学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培训中心书画艺术创作高研班“综合艺术新思维创作”研修课课程导师(主讲师);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研究员;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文化部主管的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美协创作中心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交流协会油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法国国立艺术家委员会会员;法国东方文化艺术协会名誉主席等。

黄建南先生在2015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九位;2016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七位;2017年胡润艺术家排行榜排名第五位及2015年在世国宝油画艺术家排名第五位;2017年在世国宝国画家排名第八位;2017年首届华人水墨艺术榜排名第四,2018年胡润艺术排行榜继续蝉联第五名,是目少数能进入欧洲主流拍卖市场的成功艺术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