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路易威登典藏行李箱领衔“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场(组图)

路易威登典藏行李箱领衔“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场(组图)

2018-12-07 08:1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路易威登铝制Explorer Trunk行李箱,1892年,估价:50,000-100,000英镑。将于12月12日在佳士得伦敦“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卖呈献

“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伦敦拍卖专场将于12月12日举行,届时将呈献总共255款“只此一件”的限量版手袋及配饰。此次呈拍的热门复古款式和现代单品,估价介于500至150,000英镑之间,将会是经典手袋藏家不容错失的一次盛宴。

领衔此次拍卖的将会是出自路易威登的经典珍藏,1892年问世的一款铝制Explorer Trunk行李箱(估价:50,000-100,000英镑),极为珍罕特别,在拍卖史上堪称绝无前例。

金属铝于1824年首次成功制成。1855年,当第一批铝锭在巴黎世界博览会(Universal Exhibition)上展出时,这一日后被称为“拿破仑的白金”的金属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当时,柔韧、轻巧、珍贵无比的铝金属生产起来十分昂贵,甚至比金子更加贵重。1905年5月24日,乔治·威登(Georges Vuitton)因金属铝在旅行用品上的创新应用而正式取得一项专利,铝制行李箱则成为优雅尊贵的旅行者展现极致奢华品味的不二选择。

此次拍卖的亮点亦包括一款香奈儿珍罕雾面白色短吻鳄鱼皮经典双翻盖Diamond Forever包中号款附18k白金和钻石配件(估价:50,000-70,000英镑),这件稀世之作仅于2008年全球限量生产16件,许是全世界最为昂贵珍罕的香奈儿,将打破香奈儿包袋在的全球拍卖价格纪录。还有一款爱马仕罕见雾面白色喜玛拉雅尼罗鳄鱼皮35公分铂金包附18k白金和钻石配件(估价:100,000-150,000英镑),此前一款相似的包袋在今年六月于伦敦以162,500英镑成交并至今保持欧洲最高价值包袋的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