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路易威登典藏行李箱领衔“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场(组图)

路易威登典藏行李箱领衔“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场(组图)

2018-12-07 08:1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2

珍罕稀有的铝制Explorer Trunk行李箱  

路易威登,1892年 

评级:3.5

估价:英镑 50,000 - 100,000

为了对抗极端的天气条件,路易威登于1868年在勒阿弗尔推出了一款防水锌质行李箱,并配备了防水锁。到19世纪末,特别定制的行李箱采用锌、铜和铝质涂层,以保证珍贵物品的运输安全。这些珍贵行李箱经过镀锌处理,可有效防止氧化和腐蚀。三种款式,六个尺寸,呈现多种选择。 

随着物理探索席卷全球,科学探索也风靡起来。金属铝于1824年首次成功制成。1855年,当第一批铝锭在巴黎世界博览会(Universal Exhibition)上展出时,这一日后被称为“拿破仑的白金”的金属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当时,柔韧、轻巧、珍贵无比的铝金属生产起来十分昂贵,甚至比金子更加贵重。1905年5月24日,乔治·威登(Georges Vuitton)因金属铝在旅行用品上的创新应用而正式取得一项专利。铝制行李箱是优雅尊贵的旅行者展现极致奢华品味的不二选择。1892年问世的一件铝制Explorer Trunk行李箱出自路易威登经典珍藏。  极为珍罕,十分特别,在拍卖史上绝无前例。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67891011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