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路易威登典藏行李箱领衔“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场(组图)

路易威登典藏行李箱领衔“典雅传承”手袋及配饰拍场(组图)

2018-12-07 08:1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0

珍罕雾面白色短吻鳄鱼皮经典双翻盖Diamond Forever包中号款附18k白金和钻石配件

香奈儿,2008年

评级:2

估价:英镑 50,000 - 70,000

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最受欢迎的作品就是翻盖包。许多标志性元素的设计灵感就来自可可(Coco)的日常生活,包括链带,它让人想起可可幼年生活的孤儿院里修女所佩戴的钥匙链。1980年代,卡尔·拉格斐加入了这一传奇般的时尚品牌,打造了经典的CC锁扣。这件非凡杰作搭配18K白金和钻石配件,与迷人的雾面白色短吻鳄鱼皮相得益彰。这件手袋镶嵌348颗总重达3.14克拉的钻石,搭配重量为500.97克的18K白金配件。这件稀世之作仅于2008年全球限量生产16件,这也许是全世界最为昂贵珍罕的香奈儿手袋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