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突破媒介的边界”亮相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站(组图)

“突破媒介的边界”亮相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站(组图)

2018-12-07 08:43 文章来源:立木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Nari Ward,“突破媒介的边界”立木画廊参展2018巴塞尔艺术展迈阿密展会 | “画廊荟萃”展位:G24,媒介,巴塞尔,艺术展,边界,迈阿密,展会,展位,香港,首尔,Hlobo

Nari Ward

Molt’sLiquorSoul, 2018

霓虹灯牌、鞋和鞋带、人造花、pvc管

254 x 40.6 x 81.3 cm

图片由艺术家和立木画廊(纽约、香港和首尔提供)

策展角落 Kabinett

在2018年的策展角落展区,立木画廊将呈现南非艺术家尼可拉斯·贺罗伯(Nicholas Hlobo)的装置作品。作品混合了多重媒介,强调了Hlobo标志性的创作媒介——缎带、皮革、帆布等,以探讨复杂的身份问题。艺术家艺术实践的核心是身份认知,他试图诠释身份在性别、性和种族等标签外的定义。在Hlobo的作品中,创作形式和叙事在形式上和概念上都起着特殊的作用。作为科萨族人,贺罗伯一直使用科萨语为他的作品命名,提供了了一个微妙精致的个人叙述。视觉影射也在他的实践中起着关键作用。反复出现的性器官和其他身体形态的图像,吸引观众介入关于性别认同、男性气质和种族关系的批判性讨论。

近期在Art21出品的《艺术在21世纪》纪录片第九季中重点记录了Nicholas Hlobo的创作, Hlobo在萨凡纳艺术博物馆的个展将于2019年1月24日开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