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浙江省乐清市举办职工大型歌会比赛唱响(组图)

浙江省乐清市举办职工大型歌会比赛唱响(组图)

2018-12-10 07:49 文章来源:国际时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合唱

大合唱

大合唱

据了解,举办此次歌会比赛,乐清市各乡镇(街道)、企业,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市共有27支合唱团参加比赛。各合唱团吸收的团员都是有一定的文化素质、有良好的声音、较宽的音域、音调准确、听辨能力较强,并对音乐感兴趣的团员。为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各合唱队加班加点抓紧时间进行排练,从歌曲选择到演唱技巧训练都在精心准备。各合唱团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合唱团员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通过循序渐进的、有针对性的训练,队员都能用和谐、优美、具有感染力的声音进行合唱。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