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浙江省乐清市举办职工大型歌会比赛唱响(组图)

浙江省乐清市举办职工大型歌会比赛唱响(组图)

2018-12-10 07:49 文章来源:国际时报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大合唱

大合唱

大合唱

决赛当晚,每支合唱团第一首歌都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十四支合晿团先后合唱的有:乡镇(街道)机关单位组有城南街道合唱团《在太行山上》、柳市镇机关合唱团《龙的传人》、供水集团合唱团《十送红军》、北白象镇合唱团《回娘家》、乐清市人民医院合唱团《羊角花开》、乐清市第二人民医院合唱团《鸿雁》、乐清市教师合唱团《想你的365天》。企业组有德力西集团合唱团《世界需要热心肠》、电光科技合唱团《祖国没有忘记我》、合兴集团合唱团《合兴之歌》、正泰集团合唱团《正泰之歌》、乐清市运输集团合唱团《我们走在大路上》、环宇集团合唱团《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合唱团《我爱你中国》。在紧张的决赛中,各团队都投入了最好的状态,嘹亮的歌声在优美旋律的伴奏下更显出恢弘的气势,现场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千多名观众。经过激烈的决赛角逐,乐清市教育工会合唱团获乡镇(街道)机关事业组金奖,合兴集团合唱团获企业组金奖。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