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法国玻璃艺术亮相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组图)

法国玻璃艺术亮相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组图)

2018-12-12 09:5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佳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法国玻璃百年家族第四代新星亮相上海举办大陆首次个展

朱丽叶·勒彼里耶,来自法国玻璃艺术百年世家的唯一女性创作者,11日在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举办“烈火冰心·永恒的玻璃探索:朱丽叶·勒彼里耶法国玻璃现代诗人亚洲个展”,这也是朱丽叶·勒彼里耶在大陆的首次个展。

“烈火冰心·永恒的玻璃探索:朱丽叶·勒彼里耶法国玻璃现代诗人亚洲个展”以充满哲学的沉思,独特诗意的笔调,用极简的形式、动人的色彩、灵动的线条与造型,精炼呈现35组绽放永恒炽爱光芒的作品亮相上海琉璃艺术博物馆。本次展览还同时展出朱丽叶·勒彼里耶的曾祖父——知名的十九世纪法国玻璃脱蜡铸造传奇巨匠佛朗索瓦·德孔西蒙,逝去的父亲艾蒂安·勒彼里耶,以及其叔父安东尼·勒彼里耶的各两件作品,精彩展现十九世纪至二十一世纪的法国玻璃艺术成就。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