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新水墨作品展1978-2018”盛大开幕(组图)

“中国新水墨作品展1978-2018”盛大开幕(组图)

2018-12-19 13: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开幕式致辞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上,中国民生银行董事长洪崎首先致辞。洪崎认为今天恰逢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四十周年,四十年中国社会各个领域发生了波澜壮阔的变化,创造了人类社会现代化的奇迹。中国民生银行美术机构—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举行此次展览,集中呈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水墨艺术的代表性作品,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学术价值,体现了美术馆的文化担当。他表示今年是民生文化公益十年,民生银行在不断探索中发展出具有民生特色的文化公益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发展,从国家战略资源的高度和推动中华民族现代化进程的角度,继承和创新发展优秀传统文化。民生银行能够直接深度参与文化艺术传承的伟大事业,是民生银行的巨大荣幸和责任。他同时在现场号召大家共同宣传中国水墨艺术,全力支持中国当代艺术的创新与发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