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中国新水墨作品展1978-2018”盛大开幕(组图)

“中国新水墨作品展1978-2018”盛大开幕(组图)

2018-12-19 13: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开幕式致辞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开幕式致辞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的水墨画不仅是中国美术的画种,更是中国文化的名片。水墨除了特殊的工具以外,实际上跟中国阴阳合一的中庸之道有着直接的关系,跟中国的宣纸、毛笔有着直接的关系,跟中国象形文字发展来的字画合一的状态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关于水墨是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他同时表示,这个展览依靠民生银行的品牌信誉,策展团队的细致工作和诸多机构及艺术家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国家画院拿了很多馆藏的精品参加展览,很多是第一次拿出来展出。他代表国家画院向此次展览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