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城视:夏理斌个展”在上海新美术馆开幕(组图)

“城视:夏理斌个展”在上海新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9-01-11 10: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王可女士主持开幕式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王可女士主持开幕式

2019年1月9日,“城视:夏理斌个展”在上海新美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作为学术支持,上海新美术馆主办。出席本次展览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本次展览学术主持余丁教授,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原铜版工作室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水彩画艺委会原副主任王维新,中央美术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张培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原秘书长、国际合作局原局长程国强,中央美术学院上海校友会副会长李旭,常务理事章德明、李凝,理事姜雪鹰、赵尔俊、于幸泽、王净、张昕、郑鹏伟、马波、孙捷,秘书长叶芃 ,副秘书长刘晓峰,上海洞头商会会长、上海精泰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建明,上海温州商会执行会长、上海进福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福明,上海浙江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温商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祥,本次参展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夏理斌博士。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本次展览学术主持余丁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夏理斌从中学、本科、硕士直至博士一直在中央美术学院学习,从他的作品中便能充分体现他深受中央美术学院的教学训练和熏陶。这次展览展出了夏理斌三个系列的作品,《天·使》系列作品可以让人感受到医护人员对于生命的关怀和为生命付出的努力,《城市》系列所呈现的是不同城市的风貌、人与城市之间的关系,特别强调了城市的文化属性,《集市》系列中对各个细节的描绘体现了夏理斌在中央美术学院所受的严谨的造型训练。而夏理斌艺术创作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对于材料语言的摸索和对不同材料的属性研究,特别是对丹培拉这种材料语言的研究。夏理斌在艺术创作中将油画、综合材料、丹培拉这三种材料语言汇集在一起,可以说他是一位具有开拓精神的画家,这种探索是彰显自己艺术个性的一个重要尝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