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2019-01-11 10:30 文章来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博主@糖糖糖唐友为19年应届美术艺考生,唐友对财经网表示“大家的确都是用艺术升APP报名,画室的老师要求是考生每个(院校)都报名,目前(她)报名四所院校,报名成功了两个,画室全体学生早上五点钟开始死守报考通道,但通道一直在崩溃,考生们情绪受这个事情的影响,从之前发布的微博里就可以感受的到,简直全员暴走。”

目前在北京参加考前集训的辽宁艺考生李晟对财经网表示,6号早晨6点天津美院报考开放当天,软件直接“炸了”,不仅仅是无法报名,包括页面正常显示、提交审核认证等功能均无法正常使用,而天津美院就是他计划报考的两所院校之一。

“我们上美院官网也看过,即使在官网报名也是跳转到艺术升页面,这个APP确实是很多美院唯一的报名渠道,同宿舍同学第一天报名急了一整天,合适省份考点报名错过,事实上大部分考生根本进不去系统。”李晟表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