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2019-01-11 10:30 文章来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6日报考当日艺术升APP截图1月6日报考当日艺术升APP截图

而另一方面,教育部办公厅2018年12月29日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附件《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型招生基本要求》中要求:除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含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外,2019年高校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专业一般不组织校考;2020年起使用省级统考成绩,不再组织校考。“对于19届艺术生来说只有今年一次机会继续自主报考心仪院校。”唐友表示,这也是此次报考重要和关键的原因之一。

一位连续17年参与普通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校考招生的负责人对财经网表示,“有多少人因为单招才能考上自己想去的美院,这个并不是夸张。总体从难度来看,艺考改革取消普通高校校考,是照顾了更多艺术类考生,但对于在美术基础或者单一(艺术)方面突出优秀的考生,其实是比较亏的。因为接受成绩的统一选拔录取、填写志愿,实际上是文化成绩、艺术成绩综合夹杂去评估,这样来讲‘艺术特长’里这个‘特长’两个字就是被削弱了很多。19年校招对艺术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能够组织美术校考的学校仅剩约30所,作为官方指定通道,报名事故的直接责任方还是平台。”

艺术升 坑了70万艺术生?

天眼查信息显示,“艺术升”由杭州亦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亦闲”)开发,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4日,注册资本为266.67万元,目前没有相关融资信息,刘伟辉为杭州亦闲CEO、法人及大股东,持股45%,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均侧重提供艺术类考试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