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艺术升挡了艺术生 频繁崩溃背后平台无法推责(组图)

2019-01-11 10:30 文章来源:财经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杭州亦闲成立三年,主要通过学校系统采购招标项目,成为2019年多所美院官方指定报名渠道。相关媒体报道显示,2018年11月29日,西安美术学院对外发布,该校2019年省外院校在陕设点考生报名系统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成交公告,供应商为杭州亦闲,成交金额5万元。2018年12月27日,天津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报名服务项目成交公告发布,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为杭州亦闲,中标金额29.7万元。

低廉的成交金额背后如何获利?显然,供应商看中的并非采购成交金额,而是庞大的考生流量、渠道的垄断,以及其他平台附加收费项目开发。

杭州亦闲官方介绍显示,公司为专业从事互联网+艺术的移动互联网及互联网软件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核心软件产品平台的自主研发,为全国最优质的艺术高校(综合性大学艺术学院)提供信息技术支持服务,有多年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但实际情况是,平台技术承载力的不足与流量预估失误,直接造成了近几天艺考生大规模出现无法报考的情况,仅1月6日当天,艺术升官方即发布四次维护通知或声明,就报考事故做解释。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