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调皮猫咪毁掉17世纪名画 主人:它毫无悔意(图)

调皮猫咪毁掉17世纪名画 主人:它毫无悔意(图)

2019-01-16 09:1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艺术理论家班德尔·格罗夫纳(Bendor Grosvenor)称,他的猫毁掉了一幅价值数千英镑的肖像画作,作者是英国17世纪著名画家约翰·迈克尔·赖特。

格罗夫纳于2015年以5250英镑买下这幅画。

由于天气的变化导致画作部分受损,格罗夫纳准备对其进行修复。当他对画作进行了部分处理时,结果他的猫“帕德梅”突然跳起来,并用爪子在画作中间留下了一个大洞。

格罗夫纳说,修复这幅画的费用将与购买费用相当。但他至少很庆幸,猫咪损坏的是画作的衣服部分,而不是面部。

格罗夫纳称,他的猫帕德梅“不是赖特的粉丝,也毫无悔意”。

赖特是17世纪巴洛克风格的肖像画家,被认为是当时最重要的画家之一。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