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2019年国内艺术品行业六大猜想(组图)

2019年国内艺术品行业六大猜想(组图)

2019-01-21 11:57 文章来源:收藏拍卖杂志  作者:冯善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根子在这些机构对市场的判断出了问题。谁都知道研究机构的数据是从拍卖企业来的,是国内规模企业报上来的成交数据的汇总,聪明的资本不会借助这样的数据来进行投资决策。2019年拍卖行情能否改观,真的要看大家的价值观是否愿意跟着形势走。靠信息不对称来收获剪刀差的环境已经成为过去式,倒不如现在就开始转型,一步一个脚印去重新培养新的买家,用高质量的居中服务来赢得投资者的尊重和认可。

画廊和艺术机构的春天会否提早到来?

在过去这一轮行业大调整中,命运最惨的就是画廊和艺术机构,据一些业内人士估测,广州的老牌画廊到目前为止已经牺牲了一大片了,剩下来的几家也是靠吃老本苦撑。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