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2019-01-22 13:21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ichelangelo Buonarroti (Italian, 1475–1564)。 Bacchanal of Children。 Red chalk。 Royal Collection Trust / ? 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 2017, www.royalcollection.org.uk

Top 3。万物相连:艺术与阴谋(Everything Is Connected: Art and Conspiracy)

超过40万人次

在水门事件搅乱美国人民对政府信心的三年前,尼克松总统顾问的丹尼尔·帕特里克·莫纳汉(Daniel Patrick Moynahan)给尼克松写了一份备忘录。“每个人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但不能根据自己的事实。”

阴谋论通常会混淆观点和事实,综合了错误的直觉和强烈的怀疑。传播这些理论的结果实际上是创造了两种类型的历史:一种是关于发生了什么,另一种是关于对发生了什么的感知。阴谋论以后者为基础,传播利用不安全感的激进意识形态。一旦阴谋论获得了牵引力,它几乎不可能被推翻;它变成了一个自我繁殖的癌细胞,能够一次又一次地复制其异化政治。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