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博物馆该如何规划主题 掀起观展人潮(组图)

2019-01-22 13:21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世界各大美术馆都开始晒起自己的参观人数,给自己长脸的同时,也在树立自己的品牌高度,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朝圣。举例来说,2018年卢浮宫拜JayZ和Beyonce的MV《Apeshit》之赐,其参观人数高达达到1020万人次,比2017年增长25%,但是,尽管如此也没能够打破故宫博物院2018年的参观量(超过1700万,其中还有76天每日限流8万人哦),而美国大都会博物馆也有740万的参观人数。

在这三馆当中,展览最用心的而不是纯靠馆藏与建筑物撑场面的博物馆,当属大都会博物馆。同时从成立背景来说,大都会博物馆是在1870年由一群银行家、商人、艺术家为了鼓励和发展艺术在生产和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为了推动艺术的通识教育,并为大众提供相应的指导而建立,不似罗浮宫与故宫让民众“仰视”作品的初衷,十分接地气也十分公益。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