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950万英镑的胖女孩画 是人最不堪不敢面对的自己(组图)

950万英镑的胖女孩画 是人最不堪不敢面对的自己(组图)

2019-01-24 21:40 文章来源:YT新媒体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22岁毕业作品,2018年在苏富比拍卖以950万英镑成交,Jenny Saville, Propped, 1992, oil on canvas, 213.4 × 182.9 cm ?Jenny Saville

作品成交价最高的在世女艺术家Jenny Saville是一个学霸艺术家,艺术之路相当顺遂,没怎么缺钱过,她能画,喜欢画,还是大画,更是绘画种类里最受人欢迎的女体具象绘画,但是,有一个问题,Jenny的绘画一点都不美,她不要讨好你的视网膜,也不想要恶心你,总之,她的画是这样的:

1992年,在自己毕业展上一炮而红的Jenny,其作品《Propped》(支撑)被刊登在英国报纸头版上,眼尖艺术投资嗅觉敏锐的Charles Saatchi马上找到她,并尽自己可能的买下Jenny所有的作品,并且还给予Jenny一份长达18个月的合约,让她安心创作。1997年,Charles Saatchi(萨奇)将他在1990年初购藏的“年轻英国艺术家”(YBAs)作品对外做了展览”Sensation”(感官),将Jenny和其他艺术家如Damien Hirst,Tracey Emin,Chris Ofili等人的知名度与作品推到最高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