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购藏素描画作的七大心得(组图)

购藏素描画作的七大心得(组图)

2019-01-25 14:56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让‧巴普蒂斯特·于埃(1745-1811)《狗》,10.9 x 20.8 cm.,估价:3,000-5,000美元。将于1月31日在佳士得纽约古典大师素描及英国绘画拍卖呈献

提防可疑签名

素描作品上的签名有时可能是假冒,或为后来加上的误导签名。附有声称为拉菲尔(Raphael)和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签名的画作便是多不胜数。由于这类做品通常为艺术家最终完成品的习作,因此找到这当中的联系是辨别真假最重要的一步。这必须对艺术家所有画作有深入的了解,所以藏家需要多寻求专业人士的意见。这也许会产生一些额外费用或佣金,但这会另藏家买到无疑的真品。我们对于每一幅作品都会仔细观察、翻查文献,也会寻求业界其他专业学者的意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