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喜迎新年 沈阳故宫展出吉语纹饰清宫文物(组图)

喜迎新年 沈阳故宫展出吉语纹饰清宫文物(组图)

2019-01-25 15:02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韩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月24日,“吉语迎春 清宫文物特展”在沈阳故宫开展。

“吉语迎春 清宫文物特展”24日在沈阳故宫开展,此次展览遴选了50余件带有吉语纹饰的清宫文物,通过对福、寿、喜、大吉等纹饰的展示、解读,让观众欣赏文物的细腻之美,了解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字历史,以及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