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亿翡翠项链,不是中国人做的奢侈品(组图)

2亿翡翠项链,不是中国人做的奢侈品(组图)

2019-02-27 14:04 文章来源:卢曦采访手记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名媛一生结了7次婚,对珠宝胃口极大,和伊丽莎白·泰勒挺像。她的好几任丈夫都有王子头衔,却都早已家道破落,吸毒花心家暴恶习难改。每一次离婚,她都要被分走一大笔财产。

1972年唯一的儿子丧生于空难,彻底击垮了赫顿。晚年时她需要被人抱着出行,与华贵珠宝寂寞相守。赫顿去世后,1988年,这串翡翠项链首次现身拍卖场,拍出200万美元,轰动一时。

泰勒、杰奎琳、格雷斯·凯莉,这些传奇女神让珠宝作品身价百倍。其实,在中国也有类似的女性角色。拥有了传奇,翡翠仿佛才有了灵魂,不论故事是喜是悲,背后的人生爬了多少虱子。

翡翠的头号中国女粉丝,是慈禧太后。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