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人民艺术家王继良献礼2019年全国两会(组图)

人民艺术家王继良献礼2019年全国两会(组图)

2019-03-08 13:36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壮阔博大的海洋情怀——谈王继良的海洋作品

著名评论家——许恩存

在艺术史上,曾经有人不无向往与赞叹地说,海洋的壮阔、浩瀚就像人的心灵一样,它永远伴着想像。想像有多大,海洋就有多大;想像有多远,海洋就延伸至多远。

画家王继良以海洋为主题,数年来孜孜不倦,努力耕耘,体验、感受、观察并表现海洋,使他创作的海洋绘画作品展现出雄浑、博大、壮阔、浩瀚的气势与精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