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飞入平常百姓家”的将军罐(组图)

“飞入平常百姓家”的将军罐(组图)

2019-03-12 10:19 文章来源:胥藏文化小师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关于将军罐的用途,外行人常说的版本有两种:

一、将军罐为古代皇帝奖赏给战场上有功的将士,这将军罐是古代军人至高无上的荣誉;广交藏友,要积极参加收藏组织,参加收藏会所的学习,这是一条少走弯路的捷径。北京,香港,新加坡,迪拜春拍藏品征集送拍一三九,三九O三,八六O七

二、将军罐为专供将军级人物使用的一种瓷器,古代的将军家里都用这种瓷器来装东西。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