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文创让传统文化以新面孔示人(组图)

文创让传统文化以新面孔示人(组图)

2019-03-13 11:12 文章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随着文化产业政策的完善,未来我国文创产业的发展不仅要实现平台升级、技术升级,更要实现内容升级,通过内容创新不断提升传统文化、体验文化和正能量文化的比重。因此,文创产品的内容提升上,要多增加一些传统文化元素,避免过于肤浅和低俗的内容出现。另外,文创产品不能仅仅停留在“卖萌”层面,而要勇于跨界,争取在“互联网+”语境下形成自己的专业化路径,用中国创意讲好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