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邹平鹤伴书画院在邹平市西董街道隆重揭牌(组图)

邹平鹤伴书画院在邹平市西董街道隆重揭牌(组图)

2019-03-25 10:1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邹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夏应禄,中国书法家协会吴贵玉为鹤伴书画院、马青山书画工作室揭牌

记者 韩家水

公元2019年3月23日,具有一亿四千万年历史景色隽丽、雄伟恢弘、文物古迹众多的山东邹平长白山(又名白云山),迎来了一项吉庆盛典,鹤伴书画院暨马青山书画工作室在长白山北麓邹平市西董街道隆重揭牌。

中国榜书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习建东,淄博市总工会主席杨传勇,邹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夏应禄,淄博市周村区美协主席沈树林,著名社会文化学者、滨州职业学院高级讲师王忠修,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贵玉等文朋嘉宾莅临出席。

著名社会文化学者、滨州职业学院高级讲师王忠修主持开幕典礼。

习建东、杨传勇、夏应禄、沈树林、王忠修、吴贵玉等贵宾、专家和领导纷纷致辞祝贺。

著名书画家马青山向来自八方的宾朋致答谢词说, 邹平历史悠久,是历史上有名的齐鲁上九县之一; 邹平地位优越,东接淄博,西邻济南,交通发达,济青高速横穿全境26公里,距济南国际机场62公里,距青岛240公里;邹平人杰地灵,人文历史厚重,秦末伏生口传《尚书》名闻天下,魏晋数学家刘徽为《九章算术》做注,宋代名相范仲淹在邹平度过了青少年时代,其“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思想便发萌于此;建国以来,邹平文明开放,是中美建交后全国第一个对美国学者开放的农村调查点,先后前来访问的外国学者达3800多人次,1997年,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专程到邹平进行了为期三天的考察访问。

马青山说,邹平2018年末经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市,胶济高铁邹平站正式启用,邹平发展迎来了新纪元,鹤伴书画院暨马青山书画工作室即是应此而生,旨在搭建一个邹平与国内外艺术家进行文化交流的平台,从而助推邹平市的文旅事业迈入一个新的台阶。鹤伴书画院位于邹平市长白山国家4A级旅游区鹤伴山森林公园,素有泰山副岳之称,山势陡峭险峻,沟壑曲折狭长,四季分明,景色宜人,仙石桥、仙人洞、御甲石屋、五龙泉、道教寺院等景点众多,并有白兔仙翁、仙鹤下凡等许多美丽传说,是宜于广大艺术家采风、创作的绿色生态养生基地,欢迎国内外广大艺术家来此采风、创作和观光游玩,热情好客的邹平人民期待你们的到来。

邹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夏应禄(左)在赏读中国榜书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习建东(右)现场挥毫

习建东先生赠送墨宝

著名水彩画家杨永即兴创作

著名社会文化学者、滨州职业学院高级讲师王忠修主持典礼

王中修先生介绍祝贺嘉宾

中共邹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邹平市文联主席夏应禄致贺辞

淄博市总工会主席杨传勇致贺辞

周村区美协主席沈树林致贺辞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习建东致贺辞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吴贵玉致贺辞

鹤伴书画院院长马青山致答谢词

本人亦题诗相赠:

群贤聚青山 幸鹤伴为仙 辉煌书画苑 誉满白云间

全体嘉宾合影

马青山简介:

马青山,笔名青山绿水,号白云居士,山东邹平人。曾就读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当代艺术创作现代理论研究生班。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理事、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画院签约画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滨州市文学艺术界研究会会员。

中国书法家协会原主席沈鹏称:

马青山是一位集大成的书画家。

中国书协原副主席旭宇 :

马青山的书画作品大气凛然,给人以浩然正气印象,祝愿马青山在书画艺术路上星光灿烂,收获获更多的辉煌。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